從輕鬆玩樂中•增強挫折容忍力  

寶育兒好幫手
整理/李佩璇 資料圖片提供/台灣康貝(股)公司•台灣愛普力卡(股)公司•香港商樂高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唯可有限公司•童趣生活館(依字首筆畫順序)

為了保持身體健康而培養運動習慣,這樣的目標對bobo和家長來說都太過嚴肅且有壓力,孩子最無法抗拒的就是遊戲,加上爸媽的陪伴及鼓勵,較能引導他們運用自己的身體和四肢,嘗試不同的動作和姿勢,說不定還能鼓起勇氣,做到以往不敢做的運動!透過玩具和輕鬆的遊戲,陪著bobo一起動一動!

森林大地遊戲桌

遊戲板正面有蝴蝶、烏龜、小鳥、貓頭鷹及木頭造型的小車,遊戲板背面則有可愛的小熊及各式圖案,並附有容易抓握的栗子與小熊造型的磁鐵筆,可讓bobo在底部的磁鐵畫板上任意塗鴉,並提供四種階段不同的玩法,幫助孩子玩出創意。
(商品提供/台灣康貝)

我的第一套樂高®得寶®套裝

產品包括59種色彩亮麗的顆粒,外加4款獨特且耐用的拼砌卡,可協助爸爸媽媽和孩子在拼砌之前,看到拼砌後的成品,操作起來較為得心應手,這款多功能套裝能夠提供無盡可能性的拼砌遊戲,激發bobo無限的創意力!
(商品提供/LEGO)

美國ALEX─寶寶敲打滾球組

拿起好握輕巧的木槌敲敲木球,看著木球從第4層滾下來,訓練追視能力,並體驗物理動力。彩色木球讓孩子認識基本的顏色,並藉由滾動激發好奇心。訓練孩子小手肌肉及手眼協調,能準確的把球放到最上層凹洞並敲打下去,讓bobo好有成就感。
(商品提供/童趣生活館)

寶寶健兒彈跳床

較快的搖擺或旋轉,讓孩子興奮、愉悅,幼兒的腦前庭若是獲得比較多刺激,感覺統合能力才能發展均衡,滿足孩子動的需求。粗動作活動能提供前庭覺和本體覺刺激,並挑戰和促進孩子的感覺統合功能,因此「粗動作活動」在孩子的發展中扮演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使得孩子能夠體驗所有類型的新感覺,及發展新動作技巧。
(商品提供/童趣生活館)

 

 

番茄、蝶豆花、洛神花...等農產品訂購
(bobo小天才 授權刊出  2012年11月號)

>> 訂雜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