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訊息
景點介紹
美食推薦
寫真人物
動物奇觀
美橋欣賞
古色古香
數大的美
各式燈飾
台灣北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
校園美景
自然景像
爭奇鬥豔
垂涎欲滴
高雄世運
墾丁美景
登高望遠
港澳單元
大陸單元
國外單元
藝品塑像
風俗意象
網站連結
線上訂房
 
 

 
奇妮;010;孕婦;媽咪;月子餐;食譜;阿里山;台北101;日月潭;東森;
易遊網;雅虎;寫真;影片;纜車;茶葉;無名小站;下載

南投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位於南投市猴探井遊憩區旁的星月天空,是八卦山山脈最高處的景觀餐廳,夜晚時分步入星月天空,望見滿天的星斗,星空上的銀河灑落在夜景裡…忽然,空氣中隱約的轟嚨聲,遠方的空氣因子傳來撞擊聲,望見銀河裡,來了一顆流星,飛馳在銀河系裡,原來這是中台灣西部平原的夜景,是奔馳中的高鐵!來到這裡,您才能體會…夜~真美!

在星月天空裡,各式的美味佳餚,不論是排餐、火鍋、或是點心、飲品,每道創意料理,皆是大廚師父精心研發,堅持美味,健康把關,搭配不同主題風格的用餐環境,在美麗的夕陽、夜景的陪伴下用餐,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每天晚上有民歌演唱,陪伴大家,享受一個浪漫的夜!
到了假日,只要是當天生日的朋友,還有免費天燈,讓您和朋友家人,一起許願祈福放天燈!
星月天空有著好幾位可愛的小動物,每天到了上班時間,總會看到許多可愛動物小員工與餐廳裡的每一位同仁一起開心的上班!
看見可愛的麝香豬寶寶與羊寶寶,馬兒、松鼠、小兔子還有會說話的鸚鵡,總是讓小朋友驚呼連連、也讓您可以忘卻生活中的壓力煩悶哦!

求婚、告白來星月天空就對了!
想要一場浪漫又溫馨的求婚or告白嗎?
在星月天空,我們將有專人為你量身訂做,並提供各?精緻的活動選項
在眾人的祝福下,讓您最愛的另一半,能有個永生難忘的浪漫之夜。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平 日)     下午 5:00 至 晚上12點
週六 ~ 週日 (例假日)  早上11:00 至 晚上12點
◎入園每人100元(可抵消費50元)

 
南投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專線:049-2292999.傳真:049-2292605



植物指甲花白髮增色粉

版權聲明
相片原有使用權屬作者所有,如需引用,請來函授權使用,謝謝!   Top